城步自然资源局广泛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3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4月22日,城步县自然资源局在儒林广场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单、世界地球日知识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及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发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相关规定。大力普及“爱护地球、绿色消费”,“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世界地球日等知识。并借助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手机信息等媒体平台,及时转载发布关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公告,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让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宣传入心入脑。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地球、了解地球,增强保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意识。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送手机信息17万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