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农民工广东获荣誉

【时间:2021-04-23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凤宝)近日,洞口县总工会干部来到向洪石所在的雪峰街道征求意见,核对真实情况,及时为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关于推荐向洪石为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提供优质的工会意见。

向洪石在深圳打工多年,是深圳市龙胜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多年工作实践,他熟练掌握商用车的维修要点,熟悉各个检修环节。2018年,向洪石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国六发动机新产品总决赛铜扳手奖;2019年,获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匠精神杰出奖,同年被深圳市总工会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