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时间:2021-04-24 19:0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龚文密到绥宁县部分政法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绥宁县委政法委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龚文密首先来到绥宁县委政法委,认真查看档案资料,了解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要求绥宁县各有关部门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推进。

龚文密在绥宁县公安局了解自查自纠、线索梳理核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长铺水陆派出所,龚文密详细了解基层公安队伍为民办实事和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基层派出所处于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多为人民群众解难题,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

在绥宁县公安局,龚文密仔细查阅资料,了解该县公安队伍自查自纠、线索梳理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坚持查纠、整改一体推进,着力整治顽瘴痼疾。

龚文密在绥宁县人民检察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龚文密走进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看展板、查资料、听汇报,了解该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龚文密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精准发力除痛点、治堵点、攻难点,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达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要开门搞教育整顿,从群众最期盼的小事做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改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干,做到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