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洞口县调研:努力在清廉湖南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时间:2021-04-25 17:01】【来源:【字体:

龚文密在洞口县调研清廉邵阳建设时强调

以清廉邵阳建设为统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在清廉湖南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洞口县文昌街道平青村调研廉洁村(社区)建设

云邵阳客户端4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洞口县调研清廉邵阳建设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清廉邵阳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努力在清廉湖南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参加调研。

在洞口县文昌街道平青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龚文密详细了解该村党务村务公开情况,查看清廉文化阵地建设,并向村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了解村账乡管、“三务”公开、“三重一大”等清廉建设情况,叮嘱当地干部要强化廉洁学习教育,坚守廉洁底线,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在听取洞口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后,龚文密指出,清廉邵阳建设,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清廉邵阳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在建设清廉湖南的征程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努力实现党风政风和政治社会生态持续好转,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龚文密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在系统化推进上下功夫,推动清廉邵阳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清廉制度完备有效、人人自觉崇清守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人民至上,把清正廉洁的理念和措施覆盖到各行各业,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拓展清廉文化阵地,倡导清朗向上的社会风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