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坚定不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8 17:56】【来源:【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4月2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主持会议。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焦金才、法院现场指导专班专班成员等到会指导。

焦金才说,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厚,敢讲真话,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说,该院班子成员要对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和消化;要切实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团结班子,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法院队伍形象和各项工作质效的目的。

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

曾鼎新表示,该院领导班子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紧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这两大阶段性任务,坚持刀刃向内、发扬斗争精神,精准把握和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定不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以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