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8 19:4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屹)4月28日,市侨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议暨八届三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侨联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市侨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海内外侨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其中,为抗疫共捐款174.03万元、捐赠价值719.74万元的医疗物资,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

王永红说,全市侨联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泛凝聚侨心;要恪尽职守促发展,积极服务中心;要以侨为本强服务,践行使命初心,做到继续帮扶老侨,大力服务新侨,主动服务侨企,在献计献策上再下功夫,在引智引才上再立新功,在开发开放上再创佳绩。

王永红说,要固本强基提效能,坚定创优决心。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夯实基层基础,激发组织活力,不断开创全市侨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更多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