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2021年民兵调整改革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29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4月28日下午,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2021年民兵调整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岩口铺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民兵营长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民兵整组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国防工作,要求越来越严、标准越来越高。要把作风纪律要求挺在前面,把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做在平时,坚决纠治重迎检轻建设、重分值轻落实等问题。

会议要求,基层武装部要牢固树立“编组是第一战斗力”的思想,要严格按照“不少一步程序、不漏一项内容、不降一条标准”的要求,狠抓整组工作落实,切实提高整组工作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