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系统EPC项目工程(污水处理厂部分)竣工验收会

【时间:2021-04-30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丹)4月28日,洞口县山门镇市、县人大代表参与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系统EPC项目工程(污水处理厂部分)竣工验收。

洞口县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厂位于山门镇路边村,用地规模1.11公顷。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采用“生物转盘+人工湿地”的处理工艺,日处理城镇生活污水3000吨,出水水质为一级B标准。

根据相关职能部门实地检查验收,该项目质量控制资料完整齐全;安全和设备功能检查全部合格;子单位、分部、分项、检验批全部合格;各单位工程竣工图已通过监理工程师审核;质量评定、安全评定、观感质量等级均合格。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参会单位根据施工方的验收报告及现场查看情况,同意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系统EPC项目工程(污水处理厂部分)竣工验收,并强调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建设成为洞口县污水处理厂典型模范。

山门镇城镇污水处理厂的投入使用能有效处理山门镇城区的生活污水,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水域,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