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抢抓农时帮插秧

【时间:2021-05-02 0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冬)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牢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4月30日下午,黄荆乡党委书记朱祥明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成立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高龙村开展助力春耕活动。

活动中,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带头下田地,做插秧示范,党委书记更是做起了现场插秧技术指导,“秧苗分撮五六颗,插秧间距五六寸”,以简单易懂的口号提醒大家插秧要点。志愿者们也是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腿开工,有的搬运秧苗,有点下地插秧,配合默契,插秧间隙,大家和农户们时不时聊上几句。一个下午过去,原本空荡荡的水田一点点的被填满,党员干部和农户的距离也一点点的被拉进。

活动结束后,有些年轻志愿者感慨到,平时看视频没觉得有多难,这次才发现水田里走路都难,农户太不容易了。通过本次活动,该乡有效发挥身处基层的优势,真真切切的用服务温暖民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实事,诠释着基层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