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骄阳似火阻挡不了“田间课堂”忙春耕的奋进步伐

【时间:2021-05-03 22:4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5月3日,在邵阳县长乐乡长余村双季稻育秧示范田里,一群身穿红色志愿服的马甲队正顶着似火骄阳,尽情挥洒汗水,弯腰仟秧、洗秧,忙得不亦乐乎,这是邵阳县长乐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民办实事“田间课堂”的又一画面。

“五一小长假,各地旅游景点火热,旅客们也是激情四射,有登山看风景的,有游繁华街道觅小吃的,而我们却过了个‘别样’难忘假期,在田间里听红色故事,拨动红色‘脉搏’,汲取红色能量,收获多多。”洋溢笑脸的年轻党员王昭说到。

为进一步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步伐,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活动,邵阳县长乐乡各党组织,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情况,以学促做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田间课堂”活动,用行动诠释学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据统计,该乡开展“田间课堂”20余次,454名党员参与,落实为民办实事120余件,下一步还将微心愿纳入其中,丰富课堂内容,进一步激活党员群主参与热情,为全乡工作开展提供强劲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