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到石江镇调研

【时间:2021-05-04 14: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瑾  尹华旭)5月3日上午,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到石江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杰华陪同,石江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石江镇党委书记伍卫彬代表石江镇党委汇报了工作情况,他说,石江镇有常住人口近10万人;交通便利,320国道、怀邵衡铁路贯穿而过,石黄线、石高线纵横交错,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好,曾拥有军工企业八〇四厂、洞口县电厂、氮肥厂、无线电厂、毛巾厂等一批老工业企业,是洞口传统工业基地。近年来,石江镇党委坚持保运转、促发展、惠民生,立足资源禀赋,抓实“三棵树”特色产业种植和粮食生产,大力整治耕地抛荒,积极培育和发展民营企业,上下一心,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吴韬书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五一”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石江镇近年来的成绩和当前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石江镇党委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务实,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显著,要继续保持,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

吴韬书记强调,石江镇要继续当好表率,抓实粮食生产和耕地抛荒工作,把粮食安全牢牢抓在手上,务必完成目标任务;要发挥“稳压器”作用,抓实社会治理,从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入手,建立“清单管理”制度,一件一件抓落实,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要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加强“回头看”,做到“不反弹”;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实安全生产和当前防汛工作,压实责任,加强巡查,确保不出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石江镇党委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吴韬书记调研座谈会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形成任务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会议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守住底线,打造特色,加快石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