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花门街道:扎实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06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敬佩)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平安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严厉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5月6日下午,花门街道组织志愿者在中心农贸市场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结合电信诈骗类案件案例,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和常见的诈骗过程等防范常识,取得良好效果。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远离非法集资,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