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干木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06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5月6日下午,洞口县干木中学党支部在洞口县花园镇西中社区红军烈士墓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参加人员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该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认真参观了贺龙指挥所,仔细观看了红二、六军团经过洞口县相关的图文展览资料,聆听了解说员讲述的“四代人守墓”的故事,详细了解了贺龙、任弼时、肖克、关向应、王震领导的红二、六军团途经洞口境内大部分乡镇并在花园西中李家渡会师的历程,真实地感受到当时严峻残酷的革命形势和先烈们舍生忘死、忠于理想信念的革命情怀,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的今天来之不易,以此学习党史,共同追寻并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所有成员在红军烈士墓前默哀,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周录忠领誓,其余党员列队逐句逐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脑海中浮现的先辈事迹激励着大家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学校党支部的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在我校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