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6 22:24】【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5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谋划推进下阶段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周迎春说,自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总体成效明显。

周迎春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就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亮点创新工作等实行清单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精准指导、工作提示和调度。要抓好阶段性的工作总结,注重梳理提炼特色亮点创新工作,加强对基层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的总结推介,形成一批接地气、可复制、能推广的邵阳经验和模式。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展好“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目篇目学习,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报道,在把准方向、把稳基调、突出实效上着力,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