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统计局学党史办实事服务群众谱 新篇

【时间:2021-05-07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杨核 易晓阳 )5月6日上午,在邵阳县五丰铺镇排桥村油茶种植基地,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蒋金凤带领机关12名党员干部正在挥锹铲土,扶苗拔草,劳动场面一片热火朝天。有着40多年党龄的73岁老党员蒋大爷深有感触地说“县统计局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为我们老百姓服务的水平,也让我想起了曾经入党的自己,只要还是党员的一天,就要为群众做一天的事”。这是邵阳县统计局党组学党史办实事服务群众谱新篇所收到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邵阳县统计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有效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动所联村农村经济产业发展。该局紧抓全党上下统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机遇,抓严抓实党员学习教育,全力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3月28日以来,该局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到所联4个村、31家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实步见实效。同时,该局有针对性地挖掘退伍老兵、老党员、老支书等“五老人员”的先进亮点事迹,以“五老人员讲党史”为中心主题,在全系统范围内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热潮。

在这次“学史增信”活动中,邵阳县统计局紧密围绕“为民办实事”这一中心,以与百姓息息相关的身边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沉下身子到所联村(社区)大力开展以美化院落、扶贫助困、发展产业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广泛发动干部职工主动认领群众“微心愿”,帮助身边有困难的群众。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2场次,党员认领百姓微心愿19条,为百姓办实事36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