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到竹市镇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07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5月6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深入竹市镇司法所、竹篙塘派出所调研指导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参加调研。

image.png

欧阳佑春先后到竹市镇司法所、竹篙塘派出所看望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关心了解他们的人员职数、办公条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现场查阅政法教育整顿相关资料。

在竹市镇政府,欧阳佑春召集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分别认真听取了镇司法所、竹篙塘派出所两个基层政法单位和竹市镇党委关于政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走访调研,欧阳佑春对竹市镇基层政法单位前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法教育整顿已取得明显成效,下阶段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学习强素质;二是要抓整改见成效;三是要抓服务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