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积极开展“平安醪田”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1-05-07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娉)5月7日上午,醪田镇召开“平安醪田”大走访活动动员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不断提升的需求,化解各类矛盾,密切干部群众关系。

在此次动员会中,该镇提出“三个一”工作要求。“一户不漏”深入农户家中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综治民调模拟问卷等资料,重点宣传“平安家庭”评选活动及调查问卷的内容;“一丝不苟”地登记好群众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对于较为突出的、不能马上处理的问题,做好收集整理,走访结束后,将组织部门联动;“一如既往”地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问题,确保此次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10个小组采用集中走访与分组走访多种形式深入居民楼栋,迅速掀起了综治民调入户大走访和“平安醪田”“平安家庭”等平安创建活动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