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入驻邵阳县黄荆乡高龙村

【时间:2021-05-08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丽冬)5月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伍国用、省医疗保障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文燚、送省医疗保障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舒友武、队员徐庆、欧阳洋进驻邵阳县黄荆乡高龙村,开启第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邵阳县有关领导在高龙村支部会议室接待了省医疗保障局领导一行,并举行了工作队入村见面会。邵阳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刘长明、县政府副县长刘铭、县政府副调研员刘牮、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玉、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吕美蓉、胡学贤、黄荆乡党委书记朱祥明、黄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旭红、黄荆乡党委副书记李彩红、高龙村村支部书记黎金银及村支两委成员等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刘铭致欢迎辞,朱祥明介绍高龙村基本情况,刘铭对省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邵阳县的乡村振兴工作表达诚挚谢意,表示县乡村各级要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事业的主体责任和主观能动性,依托工作队及后盾单位的智力支撑和资源支持,力争将高龙村建设成为全县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示范村,要求县乡村各级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并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伍国用作最后发言。他强调,工作队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一是要搞好民情调研,摸准底数,掌握实情,制定帮扶计划,确保工作精准精细精到;二是要搞好资源调研,利用一切有效资源,为振兴助力;三是要抓好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村民解决水、电、路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