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手抄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05-09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奉青青 何红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奉青青 何红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5月8日,北山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按照作品征集、班级初选、学校评选、优秀作品上报四个步骤进行。活动得到全镇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紧紧围绕主题设计版面,查阅各种资料,学习了党的诞生、奋斗历程等知识。学生们使用手抄文字和手绘插图的方式,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版面制作整洁,字体美观工整,构思精巧,线条柔和,色彩明丽。一幅幅美丽的画卷,鲜艳的党旗,洋溢的笑脸,真挚的祝福,展示着孩子们激动的心情,向党和国家表达自己的祝贺和赞美。各学校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40份,经过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

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学生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艰辛,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信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