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斫曹乡堤塘村党员争当“微心愿”圆梦人

【时间:2021-05-09 14: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婧 谢紫云 赵宇峰)“感谢堤塘村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爱护。”收到心愿礼物的小唐非常开心。小唐在邵东市斫曹乡和平小学就读,建档立卡贫困户,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的微心愿是拥有文具盒、马克笔、笔记本。

5月7日下午,堤塘村的党员们到和平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送去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多媒体教室里,活动仪式简单而隆重,斫曹乡和平小学校长姜铭对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斫曹乡党委副书记康吕凤做主题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微心愿”活动,帮助乡村小学和困境儿童圆梦。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时光,学会感恩,树立理想,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文化的新时代少年。孩子们收获了快乐、礼物、关爱。

“我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平常很少收到礼物。今天收到了这么多精美的礼物,很惊喜,”正在读四年级的小慧说到,“很感谢叔叔阿姨们带来的礼物,感谢他们的关心,我一定会继续好好学习的。”

康吕凤谈到:“当我还是孩童的时候,我跟今天看到的这些孩子们一样,对这个世界有着极其美好的憧憬和向往,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让他们拥有一段美好的童年回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