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指导烤烟生产、 察看烤烟生长

【时间:2021-05-09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坤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5月7日-9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指导烤烟生产、察看烤烟生长。

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黄世杰带领烤烟办的同志,下去指导烤烟生产情况,在和码、小水塘、叶家等村,看到烤烟生长长势喜人。烟农在田里正在科学施肥、培土、深根细作、病虫害防治、除草、加上精细化管理。街道对烟农以强化科技措施为保障,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后盾,抓好烤烟生产为前提,对烟农进行培训,力促烟苗健壮生长,技术人员指导烟农田间管理,什么时候施肥,什么时候防治病虫害,为烟株生长创造良好条件,为街道烤烟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