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桃花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考试

【时间:2021-05-10 1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5月1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考试,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广泛,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考试题型包含单选、多选、问答多种题型,真正做到多角度、有重点地考察党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期间,全体参加考试的人员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将对考卷进行分类整理批卷,定向掌握干部职工对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