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阳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启动

【时间:2021-05-10 20:5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5月1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指导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2021年邵阳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正式启动。这是我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共同启动活动。

据悉,此次竞赛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分复赛、决赛两个阶段,最终将有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第一名将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周迎春说,2021年邵阳市“学习强国”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的启动,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奋进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为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