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机关开展白蚁消杀工作

【时间:2021-05-11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助力创国卫复审工作,改善街道机关办公环境,5月10日,大祥区檀江街道邀请邵阳市白蚁防治所对机关院内开展了灭白蚁专项工作。

由于近期气温升高,频繁下雨,空气潮湿,为白蚁的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以至于出现了行踪隐蔽的白蚁出飞的高峰期。在檀江机关院内每天卫生清扫后,第二天总能在走廊上、厕所里,甚至于室内看见白蚁密密麻麻脱落的翅膀或者成虫。为及时制止白蚁的危害,保护机关院内的树木以及办公家具、建筑免遭损害,街道特邀请邵阳市白蚁防治所对机关工作区域进行彻底消杀。白蚁防治所的工作人员仔细对机关院内房前屋后所有树木、土壤进行检查、分析白蚁的危害面积、程度以及种类,确认蚁穴后,迅速配药喷洒,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白蚁终于得到了有效遏制。

此次白蚁防治,进一步为群众办事提供一个舒心、清洁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