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2 14: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新洲)为有效应对大规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下花桥镇疫苗接种扎实有效实施,5月11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以及全体村干部、驻村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以及县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详细安排部署了当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员摸底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发展变化,要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当作目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接种疫苗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各村支部书记要亲自安排、亲自参与、亲自过问,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措施,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人员摸底工作。二要广泛宣传。各村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接种疫苗参与度,要通过村民会议、上门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国产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免费接种政策,消除群众恐惧心理,提高接种人群的依从性,营造全镇群众共同参与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三要精心组织。要采取“整村推进、分片包户”的方式,按照镇党委要求扎实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确保“应该尽接”,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