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5-12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新洲)为进一步部署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1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夯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干部、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绝对重视、杜绝侥幸。按照邵阳县防汛办提示,5月中旬邵阳县将有强降雨,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雨情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确保万无一失,不亡人、少伤人、少损失”防汛目标,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负面舆情。二要压实责任、果断处置。坚持条块结合,各方人员均要履职尽职、向前一步,织牢织密防汛安全网。各村要再进行一次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辖区范围内防汛工作不留死角盲区。对积水点、危房、工地等直接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排除险情、防患未然;加强巡查检查,严防暴雨可能引发的供水、供电、滑坡等次生灾害;各村、单位要合理调配工作力量,确保既完成防汛工作任务又保证自身安全。三要应急值守、严阵以待。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各村“两委”人员要全部到岗到位,所有值班值守人员要慎之又慎、紧之又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做好防汛值班值守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