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学雷锋义诊、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5-14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珍)为加快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卫健局组织各医疗机构开展健康教育和义诊活动进社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健康教育和看病就医,提高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5月14日,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在塘渡口镇振宇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共派出医务人员11名,主要进行皮肤病常见病的咨询、诊断和一般治疗,向来访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群众1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5000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