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花园: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时间:2021-05-14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海 朱世金)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12日上午,花园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民情走访恳谈活动动员会议,5月12日下午至5月14日,开展集中大走访和民情恳谈会。

动员会上,花园镇党委书记肖井泉就此次民情走访恳谈活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了解掌握社情民意。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听取民声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在察民忧中树立队伍形象,在维民权中赢得群众满意;二要听取意见改进工作。要认真听取群众关于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切实掌握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重点因素和突出治安问题,广泛征求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和建议;三要开展大走访。每个村组院落进行走访,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活动中,花园镇将大走访与禁毒、反电诈宣传相结合,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同时和他们将禁毒与反电诈的相关知识,发动他们共同参与到这场禁毒与反电诈的人民战争中来。同时,在大走访的基础上,对基层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归纳,并认真组织开展了民情恳谈会。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多举行,不仅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对禁毒与反电诈工作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对禁毒与反电诈常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有镇干部76人参加,走访10000余人次,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0余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