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县应急局到桃花坪街道察看烤烟受灾情况

【时间:2021-05-14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坤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5月13上午,隆回县县应急局到桃花坪街道察看烤烟受灾情况。

最近连续几天,隆回县多个乡镇(街道)突发强对流天气,晚上下暴雨并伴有强风和冰雹,造成水灾和地质灾害,并形成严重的冰雹灾害,农作物受灾严重,接到灾情信息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力量,奔赴各个乡镇(街道)查看灾情。陪同由桃花坪党工委书记李波,工作组一行深入各村受灾点,察看房屋、水电设施、公路、水渠水坝损毁情况,到田间地头察看烤烟等农作物受损情况,了解烟农受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指导烟叶工作人员帮助烟农抗灾救灾,县烟草局及时启动救灾应急预案,组织烟叶技术人员指导抗灾救灾工作,隐定烟农情绪,鼓励烟农树立自救及生产信心,全体烟叶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落实救灾措施,针对不同程度灾情采取不同的措施进行补救,做好病害预防,县烟草局及时与人保财险公司取得联系,做好沟通协调,落实灾情核实,做好理赔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