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5-18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举办了"学党史、颂恩党、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来自住建(人防)系统17个代表队51名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知识、党章党规等试题。比赛现场,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胸有成竹,争相抢答主持人提出的党史知识。每个环节比赛完成后,观众的喝彩声阵阵传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邵阳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抢答活动,使党员们打开了学习党史新视角,掀起了学习党史新热潮,不仅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注意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