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党史知识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9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哲堃【字体:

通讯员(通讯员 彭哲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莅临县住建局就党史知识作专题宣讲。

宣讲主题紧紧围绕“坚定不移跟党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重点讲述了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要求全体成员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以及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来自住建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二级机构的党支部书记及领导班子共计70余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提升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该局表示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开展“党史故事汇”基层微宣讲活动。将党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