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时间:2021-05-21 21:55】【来源: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到六个明确,确保在上级规定的时限内将问题整治到位。
市领导彭华松、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以及市直有关单位、邵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在市政府视频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县市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阶段全市农村违规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情况。刘事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农村违规乱占耕地建房关系到粮食安全,要严守底线,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做到六个明确,即明确牵头领导、明确牵头单位、明确部门职责、明确联动执法、明确纪检问责、明确阶段性任务完成目标,整治工作必须高位推动,由县市区长担任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执法、重合力、快推动,消除存量,杜绝增量,确保在上级规定的时限内将问题整治到位。
刘事青还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