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到隆回县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24 22:3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5月24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来到联点县隆回县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示范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点对点帮扶困难群众,并为隆回县青年致富带头人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家里几口人,收入怎么样?”在隆回县三阁司镇田坝村,汤立斌点对点帮扶2户困难群众。在龙运和家里,汤立斌与龙运和夫妇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65岁的龙运和体弱多病,是一名二级残疾患者。汤立斌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因病、因灾导致生活困难群众的摸排力度,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决不让一名困难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在花门街道太平洲村佰利康蔬菜基地,上百亩的青翠红茄苗长势正旺,绿油油一片让人心旷神怡。站在田间地头,汤立斌与基地负责人交流,了解基地面积、经营模式、带动农户增收等情况,勉励基地立足当地特色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民群众致富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指导调研中,汤立斌还先后来到湖南智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湖南辰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田坝村,了解扶贫车间、产业发展和湖南省防返贫监测与帮扶管理平台的应用情况,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在行动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当天下午,汤立斌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为隆回青年致富带头人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寄语广大农村青年和返乡创业青年要以袁隆平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勉励广大农村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扎根广阔乡村,绽放青春理想,用实际行动带头创业就业、发展产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