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24 22:36】【来源: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5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到邵东市贺绿汀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瞻仰了贺绿汀故居,听取了贺绿汀生平事迹介绍,重温了经典革命歌曲,从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桩桩感人事迹中深刻感受贺绿汀的坚定信念、崇高品格、优良作风和无私境界,接受精神的再洗礼。


在专题学习研讨中,部机关党委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务会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作中心发言。

周迎春说,崇德必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在知史爱党中坚定对党忠诚,在知史爱民中厚植为民情怀,在知史明鉴中夯实立身之本。要绝对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宣传事业,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用新理念、新思路、新视野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创特、创优,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和坚强的精神力量。

周迎春说,宣传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和正确的人生价值,时时事事处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