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邵阳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5-27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5月26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邵阳部署会召开。副市长仇珂静出席。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将于下半年在长沙举行。调度会传达了峰会筹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邵阳开展对接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部署。

仇珂静说,此次峰会是全国共商量的品牌活动,是我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大型经贸活动,为邵阳搭建起了扩大开放、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主动作为,切实把握住机遇,展示邵阳新形象,引进500强企业,夯实民营企业发展基础,助推邵阳产业高质量发展。

仇珂静说,要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迅速开展前期各项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走在前面,赢取发展先机。要做好邵阳邀商招商细化的工作方案,责任到任务、到时间、到责任领导,到责任人。要突出重点,围绕邵阳市七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准备好项目,精准邀好商招好商,推动更多更好的企业落户邵阳。要以峰会为契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邵阳民营经济发展,为湖南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发挥出邵阳的更大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