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大祥区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05-27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5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到大祥区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时说,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党委换届。

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罗市镇、板桥乡,通过现场查看换届工作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县乡党代表推选、乡镇党代会筹备、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情况。

王永红说,乡镇党委换届选举是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都非常强的工作,在党代表推选中不能重结构轻功能,在党代会上不能重选举工作轻报告起草审议,在落实换届任务中不能重进度轻程序,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

王永红说,要注重优化党代表结构,加强会前培训,强化代表意识,增强使命感,提升履职能力。要严肃认真起草和审议好乡镇党代会报告,结合“十四五”规划,找准定位,集思广益,描绘好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要精心组织大会,严格规范程序,做到一步都不能乱,一个环节都不能丢。要始终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快查快办,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树牢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换出基层治理新局面,换出干事创业新气象。要做好统筹兼顾,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基层党建、安全生产、防汛抗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换届期间班子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