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1-05-29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9日讯 (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5月29日上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中共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鞠晓阳、李放文、蒋科荣、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谭精益、毛学雄、周飞鹏。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汤立斌、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彭华松、王永红、张道义、刘德胜、唐渊、刘永德、阳晓华、周乐彬、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仇珂静、李斌。

在主席台就座的市法检两院、市委党校、高等院校领导有:曾鼎新、黄劲、彭希林、葛金文、李小坚、李小平、段雪梅、谢景峰。

在主席台就座的政协委员中已退休的老领导有:周吉平、王若波、肖益林、周晓红、伍邵华。

各县市区委书记、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鞠晓阳主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讲话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27人,实到373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开幕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委员们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鞠晓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换届之年,政治氛围浓,政治要求高。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我们的工作要求,也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会议的纪律规矩遵守好,把会议的各项议程完成好。

今年来,市政协在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目标,突出抓好四个方面工作。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通过委员读书群、委员工作室线上线下相结合,引导委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深化了“四个认同”;以“促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为课题,市县两级政协联动调研,采取视频发言和现场发言相结合模式,召开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了建议案;坚持聚焦打通东盟贸易通道,积极做好“湖南—东盟经贸博览会”落户邵阳的前期对接筹备工作,力促“中国—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委员会秘书处”落户邵阳;开展助力实体产业发展“四个一”活动经验交流,持续助力产业兴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