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客运站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时间:2021-06-01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智慧 朱俊)为确保系统各单位抓紧抓细抓实当前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6月1日上午,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鹏对武冈汽车北站、东站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廖继鹏深入站场行包安检处、候车室、检票口和客运车辆发班处,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安全工作情况。在汽车北站检查时,与正在进行验票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时,对验票工作人员的认真履职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她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嘱咐她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与驻站负责人交谈时,根据近期广东省多地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安排该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采购一批体温枪,发放给我市发往广州方向的长途客运车辆,便于司乘人员随时对车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第一时间切断疫情传播扩散,有效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廖继鹏强调,驻站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