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1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1-06-04 16:4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4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超)6月4日,“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三高四新’”邵阳市2021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暨全市中小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读书征文大赛启动仪式在新邵县白水洞研学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宣布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暨读书征文大赛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乐彬宣读“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社科专家工作站”授牌文件,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期间,邵阳市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三高四新’”这一主题,通过长期免费开放各社科普及基地,让群众零距离参观接触地方文化及党史,并将组织“社科专家工作站”的专家赴基层开展系列微宣讲、报告会,提供地方重大课题咨询等服务,推动社科普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此外,邵阳市还将举行中小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读书征文大赛,发布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推荐书目,评选出优秀征文并编辑成书,营造人人动笔赞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情厚谊,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社科联还为全市第一批共17家“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第一批设立的6家“社科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授牌,此举进一步丰富了邵阳市社科普及工作载体,有效发挥了社科专家的“智囊团”“思想库”作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研学小镇各社科展馆、白水洞白水古院、廉政文化广场等社科普及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