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税务: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确保廉洁过节

【时间:2021-06-09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茜)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以及加强对税务人员“八小时之外”违纪违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督促履行好监管职责,敲响防腐拒变警钟,6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开展了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确保干部务实节俭、文明、平安过节。

本次节前廉政提醒谈话针对全体中层正职开展,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徽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员干部节假日期间的教育管理监督;二是强化自律、率先垂范。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示范,带头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起好表率和榜样作用;三是从严监督、加强管理。要把节假日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与日常监督相结合,做到监督无死角;四是上下齐心、共同发力。积极争创"廉洁单位",团结一致,进一步营造廉政氛围,着力构建北塔税务高效廉洁的政治生态;五是加强排查、畅通渠道。建党一百周年在即,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保证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会上,北塔区税务局纪检组日常工作副组长简言锦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中的典型案例,做到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促使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