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自然资源局:学党史办实事 送证入小区

【时间:2021-06-13 1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弋 陈正果 王波)“谢谢你们了,压的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下了!这房子是2015年买的,到现在6年了一直都没办证,所以这次能拿到证我还是很高兴,你们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给我们办证,我们从上个星期申报资料,5个工作日之内就得到房产证了,确实也是为我们着急,给我们做了很多事情,你们辛苦了!”6月10日,城步水木华庭小区业主瞿冠科拿到房产证激动的说。

6月1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证入小区暨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活动,现场为8户业主发放房产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城步县副县长马忠华出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核对身份证信息、核对房屋产权转移申请书等手续后确认签字,马忠华现场将不动产权证递到了业主们手上。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资料齐全之后2个工作日就全部落实,成功化解了历史遗留办证问题,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

据悉,城步水木华庭小区项目是于2014年动工兴建,2016年由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项目资金短缺,社会矛盾激化导致项目建设停滞,涉及267户,共计1000余人。为处理矛盾纠纷,组织项目整改验收,县人民政府专门成立了工作组,集中化解水木华庭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把原来要经过15个工作日完成的手续,2个工作日就全部落实,把证件送到业主手中,预计后续近200余户业主证件将在2个月内全部发放到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