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牛马司镇卫生院狠抓环境卫生见成效

【时间:2021-06-13 1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 赵乐)“医院的卫生打扫得比我家里干净多了,环境卫生搞得好,进来看病有一种舒适的感觉,心情都好了很多。”6月11日上午,从邵东市牛马司镇水井头村赶来该镇卫生院就诊的村民刘大爷对门诊护士站的小王赞叹不已。这是邵东市牛马司镇卫生院狠抓环境卫生取得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我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活动,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牛马司镇卫生院定期组织开展科室卫生评比活动,有效促进了院内环境卫生提高,获得看病就医的群众好评。

6月11日下午,该院卫生检查督导小组对各科室室内外卫生、物品摆放、工作服的整洁度、有无杂物等内容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评比,该院门诊护士站、住院护士站、儿童保健室获得本次卫生评比活动流动红旗。 

据悉,该院在6月初,就研究制定了院内环境卫生检查评比实施方案,成立卫生督导小组,明确环境卫生标准和奖惩措施,及时发现整改卫生院环境卫生问题,通过抓环境卫生整洁,改善医院的卫生状况和职工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感受,提高患者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