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13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梦南)6月13日上午,邵东市九龙岭镇联合交警队、运管大队再次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为了彻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现象,深入打击摩托车、三轮车、面包车等车辆非法营运载客的乱象,严厉禁止摆摊设点等占道经营的行为。为广大群众消除安全隐患,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邵东市九龙岭镇镇长宁柳、副镇长肖凯带队,联合镇执法大队、交警大队、运管大队等相关部门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的毛家栗山交岔路口把守执勤,严格规范周边大小门店秩序,严禁占道经营,严禁摆摊设点;对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对道路交通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进行查处。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查处非法营运载客面包车一辆、三轮车一辆、摩托车一辆。劝导阻止可能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行为数十起。

此次整治行动是九龙岭镇开展的第二次执勤巡守行动。下一步,九龙岭镇将继续开展行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结合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打消群众心里的侥幸心理,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