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用法律知识提升人民调解员业务能力

【时间:2021-06-14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杰 刘师辉)6月13日,为提升人民调解员业务能力,更好地化解处置群众的矛盾纠纷,武冈市晏田乡特别邀请司法所、人民法庭、律师及法律工作者,为全乡的人民调解员、村辅警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晏田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矛盾纠纷的处置化解工作,强调矛盾纠纷应当化解在萌芽状态。此次为人民调解员和村辅警进行培训的都是经验丰富的司法、法院、律师及法律工作者,他们就农村地区常见的矛盾纠纷调处中应用的法律法规及处置技巧,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进行生动讲解,让参会的人民调解员、村辅警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本次所学知识运用到群众的矛盾纠纷调解中去,为打造平安晏田出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