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九点举行

【时间:2021-06-17 10:57】【来源:【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 (记者黄晗) 今天上午9时,中共湖南省委新闻发布会将在九所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本场新闻发布会是第一次以“中共湖南省委”名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也是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的首场。会上,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发布,将发布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安排,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