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暖心行为助力中考

【时间:2021-06-21 14:3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阿春) 6月18日,邵阳市中考拉开帷幕,为保障田家渡中学学子中考顺利进行,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建平带领田家渡中学行政人员、九年级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赴武冈一中考点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由于第一次在这个考点考试,考前,刘校长集合好考生,强调好安全纪律后,细心替同学们讲解考场分布情况,并亲自带个别找不到考场学生找考室。

考完两门科目后,是中餐时间。天气热,时间紧,同学们又不熟悉考点布局。刘校长迅速反应,组织全体送考教师,在学生中餐下考前十分钟,帮每位同学提前准备好可口的饭菜并依次排列在餐桌上,只等同学们下考到来。同时,刘校长安排送考教师在考场外替同学们指路,食堂门口安排老师接考生,学生们一下考就看到自己学校的老师,一进食堂就能吃到美味的饭菜,还能节省时间出来休息,保障下午考试顺利进行。学校的一系列暖心行为让同学们乐开怀。

该校以实际行动护航中考,孩子们都很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学校每一份关怀与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