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檀江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6-21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婷婷) 召开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6月19日上午,大祥区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檀江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文林主持召开与檀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姚胜军见面沟通会。会上李文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姚胜军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建柳及有关同志,檀江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檀江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书记、政协和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李文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和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严格整治标准,认真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核心任务,查找重点问题并积极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相关工作,共同推动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姚胜军表示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求街道全体干部、村(社区)干部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檀江街道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檀江街道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6月8日至7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3036739031,专门邮政信箱:dxqwd1xcz@126.com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7月28日。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檀江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