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雨山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时间:2021-06-21 2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倩)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联合隆回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在雨山社区开展“感恩党、送光明、暖人心——白内障、胬肉救助公益行”活动。

雨山社区前期利用广播通知和入户宣传,大力动员群众,共有100多位居民陆续到来,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干部与医生分工协作、尽心尽责,井然有序地为居民测视力、检查眼病,并耐心解答疑问、讲解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给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群众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心,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便利”,为打造健康快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