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1 2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6月21日,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措施,新邵县酿溪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高平波就2021年上半年酿溪镇蓝天保卫战工作进展作简要发言。高平波指出,镇各部门、村(社区)要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要性,坚定必胜信心,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常态化开展各项举措,定期完善台账资料,及时总结汇报和查漏补缺;广泛宣传工作动态及有奖举报制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委书记李丁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充分认识到“蓝天保卫战”的政治要求,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的紧迫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将进行全面督导,一日一调度,三天一汇总,随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定期晾晒各村(社区)成绩,镇党委对落后村(社区)书记进行提醒谈话。

接下来,酿溪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定期加大检查频次,并积极开展各项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排污行为,全力做好蓝天保卫战冲刺行动工作,切实提升酿溪大气环境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