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查大整治 全覆盖零容忍 ——洞口县古楼乡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6-21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思佳 刘娟)6月21日,古楼乡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全面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和防范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轮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在燃气、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消防安全、旅游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等多个行业领域重点开展,结合各行业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隐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通过各村自查、乡督导检查等方式,对隐患进行过筛式全面“大扫除”。期间,各村按部署要求,坚决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力求从根源上、系统上、本质上化解风险、消除隐患。

乡党委书记肖亮带领乡村干部开展防溺水工作走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